首 页 信息公开 民族事务 宗教事务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机关风采 专题聚焦
滚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信息 > 工作动态

上城区民宗局组织开展宗教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暨“三学两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2022- 11- 24 17: 11 访问次数: 来源: 上城区民宗局

11月23日下午,上城区民宗局组织召开宗教界人士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三学两推”(学理论政策、学法律法规、学中华文化,推进我国宗教中国化、推进全面从严治教)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邱发贵、全体民宗干部,全区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及备案宗教教职人员参加。

微信图片_20221124091625.jpg

会议邀请中共杭州市委党校公共管理教研部邓念国教授就宗教界如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主题授课。深入学习领悟过去百年历史进程和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重大意义,不断强化自身建设、引导宗教界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宗教界的积极力量。

微信图片_20221124091740.jpg

会议就在全区宗教界开展“三学两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开展动员部署,要求各宗教活动场所和宗教教职人员要围绕学习内容目标,贯彻落实好一个学习制度、举办好一个主题讲座、开展好一个交流研讨等“十个一”活动要求,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微信图片_20221124091754.jpg

上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邱发贵向宗教界人士赠送党的二十大精神辅导书籍,并就宗教界深入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思想上与党同心同向;二是开展好“三学两推”主题教育活动,在行动上与党同向同行;三是积极做好涉宗领域“除险保安”,确保宗教领域安全稳定。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