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信息公开 民族事务 宗教事务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机关风采 专题聚焦
滚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信息 > 工作动态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邵根松调研临安区民宗工作

发布时间: 2022- 12- 16 17: 14 访问次数: 来源: 临安区民宗局

12月15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邵根松一行赴临安区调研民族宗教工作。临安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娜参加。

微信图片_202212161355564.jpg

在锦城街道,邵根松、陈娜等为“之江同心·幸福来临e锦石榴红家园”赠书并揭牌。“之江同心·幸福来临e锦石榴红家园”,以“一廊一室一间一房一区一场一厅”为主要场景,开设了民风长廊、同心工作室、56+共富直播间、连心书房等功能区域,为各民族文化交流、创新创业、联谊交友等搭建了平台。

微信图片_202212161355563.jpg

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邵根松对锦城街道的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之江同心·幸福来临e锦石榴红家园”通过整合资源、完善架构、创新载体等举措,探索出了“石榴红家园”建设工作新路子。要进一步发挥好石榴红家园的阵地作用,持续开展常态化活动,真正把场所用到实处,围绕民族团结工作进一步夯实基础,推动各族群众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

微信图片_20221216163900.jpg

随后,邵根松一行又来到锦北街道“之江同心石榴红·青创驿站”和太湖源镇昭明寺昭明书院,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临安区石榴红家园建设运作和宗教中国化开展情况。他强调,做好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必须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以及中央、省市委民族工作会议和全国、省市宗教工作会议决策部署,牢牢把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补短板、强弱项、扬优势,持续巩固民族团结、宗教和睦的良好局面。

微信图片_202212161355561.jpg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