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信息公开 民族事务 宗教事务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机关风采 专题聚焦
滚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信息 > 工作动态

杭州市民宗局开展优秀传统文化丛书进宗教团体和场所活动

发布时间: 2022- 12- 23 15: 57 访问次数: 来源: 市宗教民族事务服务中心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省市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用中华文化浸润宗教,深化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宗教场所活动,12月22日,杭州市民宗局举行“杭州优秀传统文化丛书”进宗教团体和场所赠书仪式,首批向市级宗教团体和杭州青年会、女青年会各赠送2套丛书。

IMG_4073.JPG

近年来,杭州市民宗局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导”的指示,深入开展宗教中国化方向的杭州实践,注重推进宗教在文化自觉融合上下功夫,打造中华慈孝文化节、托钵行脚“福慧行”、灵隐寺腊八习俗、径山茶宴等一批别具特色的宗教文化品牌活动,为服务杭州文化名城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