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信息公开 民族事务 宗教事务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机关风采 专题聚焦
滚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信息 > 工作动态

省民宗委调研钱塘区基督教工作

发布时间: 2022- 02- 10 16: 06 访问次数: 来源: 钱塘区民宗局

2月9日上午,省民宗委副主任、一级巡视员陈振华一行赴钱塘区调研基督教工作。钱塘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伟东,常务副部长戎婷蓉,副部长任建国陪同调研。

be20eebe44196f7f4cefd1fee3e3b30.jpg

陈振华一行首先来到义蓬街道义隆基督教纳管点、青春基督教纳管点走访检查,同纳管点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纳管点基本情况。

钱塘区委统战部汇报了2022年基督教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谋划。陈振华充分肯定了钱塘区基督教工作取得的成绩,高度评价在努力建设宗教中国化和宗教事务治理现代化示范省目标过程中体现出来的责任担当。

陈振华强调,一是要切实担负起做好基层宗教工作的政治责任,提供宗教中国化钱塘实践的生动范例;二是要深入调查研究,细化工作责任清单,科学制订宗教事务现代化治理方案;三是要坚持以导的态度对待宗教,依法管理宗教事务,提高规范化、法治化水平;四是要发挥好区宗教工作协调小组和爱国宗教团体的作用,加强部门协同、区域协同,形成齐抓共管宗教工作的强大合力。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