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信息公开 民族事务 宗教事务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机关风采 专题聚焦
滚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信息 > 工作动态

杭州日月电器公司留富过年的小伙伴们顺利复工啦

发布时间: 2022- 02- 11 16: 17 访问次数: 来源: 富阳区民宗局

2月7日,正月初七,杭州日月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开工,来自阿克苏的149名小伙伴喜气洋洋地加入到了新年开工的队伍中,开启一年的勤劳致富之路。

a831104c384b0e3b4fe188c7af37c8c.jpg

这一年春节假期,对于他们来说是特殊和难忘的,因为富阳遭遇了新冠肺炎疫情,在全城交通管制和全员抗疫的紧张氛围中,政府、企业携手给他们创造安心、祥和的环境,伴他们度过了一个安静又充实的春节。

政府倾情关注,真情慰问。2022年1月28日,富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祝燕青,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李迪华一行赴杭州日月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慰问阿克苏的115名小伙伴们,同时帮助34名老员工申领了“留富过年,迎新大礼包”,让他们安心在富过年。

20fe7a3825cfcf1c8ddf830ac5b330a.jpg

企业暖心关爱,贴心安排春节假期。企业安排了除夕聚餐,由于疫情,及时变更假期安排,变室外的“走走看看富阳景点”为室内活动,日常开放活动室以丰富假期生活,送去烤馕、羊肉等特色食物,抚慰他们的思乡之情。

正月初七,企业顺利复工复产,小伙伴们一个不少地走进厂区,顺利打开壬寅年的美好生活大门。小伙伴们感叹:今年这个春节假期太特别了。异地过年的我们,遇到了疫情,虽然打破了我们过节的计划,但我们有政府的慰问金,有企业的关爱,我们都很安心,感到很温暖。疫情期间我们安心待在宿舍区,积极配合核酸检测,日常在活动室唱歌跳舞,自娱自乐,在运动场打篮球、羽毛球,锻炼身体的同时,增进彼此间的友谊。现在,我们顺利复工啦,大家都很高兴,很期待以后更好的日子!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