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信息公开 民族事务 宗教事务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机关风采 专题聚焦
滚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信息 > 工作动态

市民宗局赴市公交集团对接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22- 03- 17 17: 26 访问次数: 来源: 市民族宗教局民族处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推进我市民族工作进企业进程,3月17日上午,市民宗局局长邵根松、副局长钟芳源带领民族处一行3人,赴市公交集团对接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并与市公交集团总经理翁军等举行了工作座谈。双方就民族工作进市公交集团进行了广泛、友好的交流,就集团公司下属分公司结合服务亚运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达成了近期和远期目标。

座谈会上,邵根松希望市公交集团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中,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发挥好公交出行平台作用,宣传好、贯彻好党的民族方针政策,增进广大乘客中华民族一家亲理念,为我市即将举办的亚运会、亚残运会营造良好的民族团结氛围。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