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信息公开 民族事务 宗教事务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机关风采 专题聚焦
滚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信息 > 工作动态

杭州市民宗局举办“庆七一 ,喜迎党的二十大”暨“两优一先”表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 07- 01 18: 27 访问次数: 来源: 市民族宗教局办公室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教育全局党员干部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意识、强化党性观念,树立实干担当鲜明导向,6月30日,杭州市民宗局机关党委举办“庆七一, 喜迎党的二十大”暨“两优一先”表彰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周晓明主持,全局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开户照片.jpg

会上,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唐明壮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通报》。会议要求全局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以受表彰的典型为榜样,比学赶超、争做先锋,胸怀“国之大者”,不断开辟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新境界,团结带领全市民族宗教界锚定“打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城市之窗、宗教中国化和宗教事务治理现代化城市之窗”目标,为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贡献力量,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唐明壮以“大力营造唯实惟先善作善成的团队文化、在新征程上踔厉奋发砥砺前行”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七一”专题党课。唐明壮说,省市党代会绘就了未来五年的宏伟蓝图,全局党员、干部要弘扬“唯实惟先、善作善成”的团队文化,助力杭州在奋力推进“两个先行”中扛起头雁担当,实现新时代杭州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

局党组书记、局长邵根松第一时间组织大家原原本本学习人民日报署名文章《什么是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干什么》,要求党员干部在新时代前进的征程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回答好“从哪里来、往哪里去”。

会议还组织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浙江足迹》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邵根松要求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全局党员、干部要把学好用好《习近平浙江足迹》和贯彻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迅速行动,精心组织、周密部署,通过党组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机关民宗工作论坛、个人自学等方式,切实掀起学习热潮,不断增强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定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合影.jpg

活动期间,举办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邵根松为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党员宋秀丽颁发纪念章,肯定她多年来为民族宗教工作的默默耕耘、为离退休党支部的无私奉献。宋秀丽表示虽然已从工作岗位上退休,但共产党员的身份永不“退休”,在思想上、政治上和组织上永不“退休”,将继续保持“不忘身份、不忘学习、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听党话,让党放心。

在机关民宗工作论坛上,民族处王婵琦授课《民族成分变更那些事》。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