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信息公开 民族事务 宗教事务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机关风采 专题聚焦
滚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信息 > 工作动态

中国民族报社赴西湖区开展采风活动

发布时间: 2022- 07- 14 14: 54 访问次数: 来源: 西湖区民宗局

7月12日,中国民族报副社长李晓东一行赴西湖区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采风活动。浙江省民宗委副主任金伟,杭州市民宗局副局长钟芳源,西湖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谢瑞华等参加活动。

ad13537cda51d56d0cc0c93805d4e58.jpg

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示范单位——西湖区“转塘·石榴籽家园”,《中国民族报》和《浙江民族与宗教》等新闻媒体采风团实地参观了“56+工作室”“一抹蓝·一抹绿”环保主题空间、杭州茶文化图书馆、各民族风情风貌展示区,详细了解“转塘·石榴籽家园”的整体结构、文化内涵、特色活动、志愿者队伍等情况。

李晓东对西湖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西湖区“转塘·石榴籽家园”具有创建工作思路清晰、民族方针政策理解深刻、资源融合有方、体系建设完善等特点,探索出了具有特色的城市民族工作新路子。

李晓东希望能持续坚持示范创建与共同富裕、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进一步增强领跑示范的“引领力”,以“石榴籽家园”为支点撬动城市民族工作创新,推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