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信息公开 民族事务 宗教事务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机关风采 专题聚焦
滚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信息 > 工作动态

中国民族报社副社长李晓东一行赴拱墅区调研民族工作

发布时间: 2022- 07- 14 14: 58 访问次数: 来源: 拱墅区民宗局

7月13日下午,中国民族报社副社长李晓东一行赴拱墅区调研城市民族工作,就“石榴籽家园”阵地打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活动开展等进行指导。省民宗委二级巡视员毛建翔,拱墅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哈军礼等陪同调研。

660af6b58a12aa0c547fca0972349e4.jpg

在祥符街道“贤聚堂”民族家园,调研组详细了解了民族家园的日常运营、活动开展、服务内容等情况,对阵地开展相关惠民利民的特色实践做法表示充分肯定,并希望继续强化宣传意识,深入挖掘一些典型的工作案例,加以提炼总结,形成“品牌效应”。

f1130ba2fc4e1ac54d5a3bc5cae25d3.jpg

在东新街道新颜苑社区,调研组参观了新建成的民族之家场馆,就社区民族工作“四微工作法”给予高度赞扬,并对下步如何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深化亮点、提升工作辨识度等进行了专业指导。

6d95608ca18e1821efb1fe4b58f3917.jpg

李晓东表示,拱墅区高度重视民族工作,思路清晰、措施得力、成效显著,《中国民族报》将进一步提高对拱墅民族工作的关注力度,不断深化交流合作,着力宣传拱墅区民族工作方面取得的突出成果,推动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