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信息公开 民族事务 宗教事务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机关风采 专题聚焦
滚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信息 > 工作动态

萧山区基督教两会开展“大爱无涯·珍爱生命”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 2022- 07- 18 10: 01 访问次数: 来源: 萧山区民宗局

为更好地引导萧山区基督教界发挥正能量、积极服务社会,7月17日上午,在萧山区委统战部(区民宗局)的指导下,萧山区基督教两会在宁围街道新华教堂开展“大爱无涯·珍爱生命”无偿献血活动。

8d353d6433d7300c23f4d423aff91e0.jpg

献血活动在工作人员指引下有序进行,严格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配合现场医务人员按秩序进行填表登记、量血压、采血化验和献血等流程。来自全区89名信教群众参加了本次献血活动,最终有52人献血成功,献血总量为16500毫升。

无偿献血活动是萧山区基督教两会“大爱无涯”公益慈善品牌的系列活动之一,自2018年至今已连续开展5次献血活动,受到全区基督教界的广泛支持和响应,累计参与献血人数达280余人次,共计献血总量达89370毫升。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