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信息公开 民族事务 宗教事务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机关风采 专题聚焦
滚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信息 > 工作动态

临平区委统战部(区民宗局)走访慰问区消防救援大队

发布时间: 2022- 08- 01 10: 19 访问次数: 来源: 临平区民宗局

7月29日上午,临平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胡建斌代表区委统战部走访慰问区消防救援大队,送去慰问品,为迎高温、战酷暑的最美逆行者们送上夏日清凉。交谈中,胡建斌对区消防救援大队长期以来在宗教领域消防工作中做出的贡献致以崇高敬意和真诚感谢,并向区消防救援大队领导介绍了宗教领域的消防安全情况,希望双方加强宗教领域夏季消防安全工作的信息互通与三级联动,在消防安全培训和实操演练等方面增进配合,共同做好涉宗场所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区消防救援大队党委书记、教导员张宇对区委统战部(区民宗局)的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区消防救援大队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在抢险救灾、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等方面发挥好主力军作用,一如既往地为民族宗教界发挥积极作用提供支持和帮助,为全区宗教活动场所和信教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筑起一道底色纯正、坚不可摧的消防安全“防火墙”。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