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信息公开 民族事务 宗教事务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机关风采 专题聚焦
滚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信息 > 工作动态

市民宗局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 08- 15 15: 58 访问次数: 来源: 市民族宗教局办公室

8月15日,市民宗局机关各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市民宗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周晓明主持。

845ba2374cdea04ec0aa4e70f1baa7d.jpg

上午,各支部组织了集体学习会,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传达学习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市委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全省除险保安百日攻坚行动工作推进会精神。

主题党日专门组织开展“党课开讲了、人人做主讲”活动。第一支部由陶胜、汪文珊、余洁同志先后结合单位和工作实际讲了党课。

c310c67bf815f1942b128974fcd2e38.jpg

下午,各支部组织观看“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主旋律电影《朝华》。

在机关民宗工作论坛上,宗教处刘洪燕同志结合工作职责,作了题为《漫谈全面从严治教的历史和现实逻辑》的讲解,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推进宗教中国化和全面从严治教的理解。

0977df05e642ce88b3afd8d495ba5d1.jpg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