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信息公开 民族事务 宗教事务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机关风采 专题聚焦
滚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信息 > 工作动态

富阳区推进第五届周雄孝文化节系列活动筹备工作

发布时间: 2022- 08- 16 16: 01 访问次数: 来源: 富阳区民宗局

2022年8月12日,富阳区召开“2022‘民间民俗·多彩浙江’周雄孝文化节活动”协调会。会议通过了活动方案,筹备组12个责任单位的负责人进行了详细汇报,针对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充分的沟通,最后会议就活动方案内容进行分工再细化,责任再落实。

富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祝燕青参加会议并讲话。祝燕青首先认可了筹备工作成效,肯定相关单位在谋划、磨合、思维的碰撞中所呈现的积极、主动、有担当的精神。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重视,站位有高度。要充分认识活动的重要性、必要性,努力承办好省级活动,充分挖掘富阳人文优势,集智集力,展现富阳风采和特色;二是任务再细化,举措更落实。要根据分工和会议要求,明晰责任清单,有举措,有落实;三是加强相互协作,质量要保证。成员单位间要加强信息共享与沟通,共同努力将活动办得更有辨识度,更精彩。

富阳区“民间民俗·多彩浙江”周雄孝文化节活动已成功举办四届。今年,富阳将从宋韵文化的挖掘、“新时代周雄”模范的选树、孝善良俗传承与社会治理体系的探索创新三个篇章来提升整个活动的内涵和精彩度。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