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信息公开 民族事务 宗教事务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机关风采 专题聚焦
滚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信息 > 工作动态

西湖区召开全区宗教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2- 08- 09 15: 20 访问次数: 来源: 西湖区民宗局

2022年8月8日下午,西湖区召开全区宗教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上级会议精神,部署全区宗教领域安全管理工作。西湖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柴闻乐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镇街统战委员、民宗干部,各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区政府办副主任张国良主持。

29f082584dc4d7e5b8f3f59d9a54349.jpg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省、市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市区除险保安攻坚行动会议要求,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履行属地管理责任和场所主体责任,抓细抓实宗教领域安全稳定工作。要认真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进一步加强场所内部规范化管理,支持宗教界全面从严治教,切实提高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约束的水平。

会议强调,要不断健全完善安全隐患防范机制,从细枝末节入手,守住宗教领域安全稳定底线;要强化督查考核,持续织牢织密宗教领域安全防护网,及时堵塞工作漏洞,确保宗教领域安全和谐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