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信息公开 民族事务 宗教事务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机关风采 专题聚焦
滚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信息 > 工作动态

市民宗局主题党日活动深化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发布时间: 2022- 09- 16 11: 45 访问次数: 来源: 市民族宗教局办公室

9月15日,市民宗局机关各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IMG_1875.HEIC.JPG

在集体学习会上,大家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有关内容,认真学习了题为《始终心怀“国之大者” 切实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到行动上》文章。

机关纪委布置开展了节日期间专题廉政教育,传达部署了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考核有关工作,并通报了杭州市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提出廉洁自律工作要求。

IMG_1878.HEIC.JPG

在机关民宗工作论坛环节,贝原分享了“打非抵渗”的工作实践。局党组书记、局长邵根松高度肯定了近年来在全市民宗干部的共同努力下,依法治理宗教事务、破解重点难点问题所取得的成绩,并要求全局干部一要增强政治意识,二要增强工作合力,三要增强个人工作能力。

活动还组织开展了“平安督”小程序的推广应用。

当天,机关各党支部还分别组织开展“党课开讲了、人人做主讲”活动。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