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信息公开 民族事务 宗教事务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机关风采 专题聚焦
滚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信息 > 工作动态

刘嫔珺副市长调研拱墅区城市民族工作

发布时间: 2022- 09- 21 15: 03 访问次数: 来源: 拱墅区民宗局

9月20日下午,杭州市副市长刘嫔珺一行赴拱墅区调研城市民族工作,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邵根松,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廖源参加调研,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黄飞陪同调研。

刘嫔珺先后参观了祥符街道贤聚堂民族家园和东新街道新颜苑社区民族之家,详细了解了阵地组织运营、活动开展和项目建设等情况,听取了“石榴籽共富家园”直播间、“石榴花开籽籽同心”品牌活动等方面取得的成效。

刘嫔珺对贤聚堂民族家园的平台打造和服务开展给予充分的肯定,强调要继续深入开展好民族团结进步工作,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深化社区各族群众服务,持续扩大品牌影响力,讲好杭州民族文化故事。

参观完新颜苑社区民族之家后,刘嫔珺对社区民族工作取得的成果和荣誉给予了高度认可,指出要继续发挥好阵地联系辖区各族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擦亮老字号民族工作品牌,融入年轻元素,打造团结、包容、多元的杭州城市民族工作示范窗口。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