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信息公开 民族事务 宗教事务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机关风采 专题聚焦
滚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信息 > 工作动态

钱塘区白杨街道召开“潮和石榴红”创新创业导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 09- 23 14: 51 访问次数: 来源: 钱塘区民宗局

近日,钱塘区白杨街道聚焦聚力各民族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组织召开“潮和石榴红”创新创业导师座谈会,邀请7名创新创业导师与各民族大学生共话创业就业,白杨街道党工委委员丁松法、云水社区书记孙桂英参加座谈会。

孙桂英首先对创业导师热情参与“潮和石榴红”各民族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详细介绍了“潮和石榴红”项目工作体系及目前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各位导师结合自身的创业经历,从各自企业优势等方面提出了具有可操作性的宝贵建议,希望能够结合自身的经验和能力,充分发挥创业导师的作用。杭州梦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尚贞涛用“创业+结对+帮扶”6个字提出可采取结对的形式针对各民族大学生创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量体定制服务计划,送上最贴心的服务;泰隆银行钱塘支行行长蒋生火表示通过可开展各民族大学生创业小额贷款项目为创业者提供初始资金。

丁松法强调创业导师在各民族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中的重要地位,他希望导师们能充分发挥有效资源,积极开展各项创业帮扶服务,与街道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共同打造具有白杨辨识度的石榴红品牌,以全面服务各民族大学生创业为主线,促使人才留在钱塘、共建钱塘,达成齐心追梦,民族共富的美好愿景。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