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信息公开 民族事务 宗教事务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机关风采 专题聚焦
滚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信息 > 工作动态

拱墅区举办民族代表人士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2- 09- 26 16: 58 访问次数: 来源: 拱墅区民宗局

在全区上下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拱墅区委统战部组织开展民族代表人士专题学习活动,通过走访红色遗址,畅叙民族团结故事,共绘美好愿景。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民宗局局长哈军礼,副部长严娜俊参加活动。

在西湖区外桐坞村,大家详细参观了村庄发展历程,感受党建引领下“茶画融合”发生的乡村蝶变。

在朱德纪念馆,通过寻访红色遗迹,参观图文、影像资料,学习了解先辈伟人心系人民,艰苦朴素的公仆情怀,缅怀革命先辈,厚植爱国主义情怀。

最后,大家参观了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转塘石榴籽家园,学习了家园以茶为媒宣传培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经验做法,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中,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围绕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谈感想、话未来,表示要进一步发挥代表人士作用,继续唱响民族团结进步主旋律,结合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努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中华民族一家亲”的浓厚氛围。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