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信息公开 民族事务 宗教事务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机关风采 专题聚焦
滚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信息 > 工作动态

西湖区成立民族团结促进会

发布时间: 2022- 09- 28 16: 18 访问次数: 来源: 西湖区民宗局

9月27日上午,西湖区民族团结促进会成立大会召开。西湖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柴闻乐出席会议,区委统战部班子成员、各镇街统战委员、统战干部及区民族团结促进会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西湖区民族团结促进会筹备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赛来西・阿不都拉当选为第一届西湖区民族团结促进会会长。

341a28ba7d2ff3d8b2ee07adedfac4f.jpg

西湖区民族团结进步促进会的成立,是推动全区各族群众进一步交往交流交融的一项有力措施,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实现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目标,激发各族群众坚定发挥民族团结“主人翁”意识,构建共居共学共事共乐的相互嵌入式社会结构组建了新的平台。

柴闻乐代表区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区民族团结促进会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在“两个维度”上争优创先,切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二是要团结全区各界民族人士,统筹推动全区民族团结进步工作;三是要把握特点发挥优势,扩大西湖区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的影响力、知名度、标识度;四是要发挥好全区民族团结进步阵地,把民促会与打造民族团结进步阵地结合好,推动全区民族工作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