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信息公开 民族事务 宗教事务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机关风采 专题聚焦
滚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信息 > 工作动态

“之江同心·石榴红”富阳雅澜洗涤民族团结共富基地举办技能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3- 03- 20 09: 45 访问次数: 来源: 富阳区民宗局

为进一步提高职工的技能素养,近日,富阳区灵桥镇联合富春湾人力资源服务中心、杭州市富阳区匠心职业技术培训学校,在“之江同心·石榴红”雅澜洗涤民族团结共富基地,举办第一期洗衣师培训,70余名各民族职工参加本次培训。

IMG_2894.PNG

杭州市商贸服务业技术标兵周建儿老师系统教授了洗衣师理论知识、各类面料识别、各类污渍的辨别。高级洗衣师陈丽琴则是从专业洗衣师实操技术技巧上“手把手”地教员工,如何更好效地去除污渍、如何服装熨烫等实用性技术。

IMG_2897.PNG

培训结束后,富阳东西部结对单位——四川德格县的务工人员洛绒志玛说:“来富阳后,在政府、公司的帮助下,我们很快熟悉了这边的工作,现在能够参加技能培训,进一步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我们感觉很开心,也收获很大。”

IMG_2896.PNG

“本次培训采用理论结合实际的方式,课程设置合理,内容丰富,注重实效。经过培训,员工们共同探讨洗衣业研学之道,切实提高各民族职工个人技能水平,为雅澜洗涤技能人才的储备及培养,探索出新的道路,为公司的发展添加引擎。”浙江雅澜洗涤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力民表示。

IMG_2895.PNG

据悉,今年2月7日,“之江同心·石榴红灵桥家园”和“之江同心·石榴红雅澜洗涤民族团结共富基地”在浙江雅澜洗涤有限公司正式揭牌。公司目前拥有员工400余人,由汉族、藏族、土家族、侗族、彝族、苗族、壮族、布依族等民族组成。下一步,灵桥镇将在雅澜洗涤民族团结共富基地继续开展各个级别各类技能培训和国家通用语言培训,继续加强对在当地务工的各族群众的关心关爱,促进各族同胞交往、交流、交融,增强各民族同胞的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持续擦亮民族团结“石榴红”品牌。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