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信息公开 民族事务 宗教事务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机关风采 专题聚焦
滚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信息 > 图片新闻

市民宗局各党支部高质量开展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3- 03- 23 20: 12 访问次数: 来源: 市民族宗教局机关党委

3月20日-21日,市民宗局各党支部组织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暨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局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会。会议邀请了市纪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罗明誉参加并指导。

微信图片_20230322174548.jpg

根据市委组织部和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关于召开组织生活会有关工作要求,3月20日,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各党支部集中1天时间,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二十届二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文章《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的必由之路》,组织“‘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再深入学习,重温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解读《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学习二十大新党章和伟大建党精神以及全国两会精神,同时开展了廉政警示教育。

微信图片_20230322174557.jpg

3月21日,在党员大会上,各党支部首先开展机关党建联述联评工作,各支部党员分别听取所在党支部书记关于2022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通报支委会查摆问题等方面的情况,并对支委会工作等进行评议。各党支部分别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局党员结合“六查六看”要求,既勇于剖析自己、又敢于批评他人;既充分肯定成绩,又重点指出问题;既有思想交锋,又有感情交流,敢讲真话、敢提意见戳中“痛点”,党员们找出存在问题,表示要勇于正视问题,摆正问题,对下步整改提出了明确的整改方向。

罗明誉对市民宗局组织生活会给予了肯定,指出各党支部高度重视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把组织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局领导以身作则,严格落实党员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制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批评和自我批评直奔主题、开门见山,组织生活会有“辣味”,达到“红脸出汗”的效果,同时对今年加强党的建设和监督提出了工作要求。

微信图片_20230321171234.jpg

会议期间,还通报表扬了2022年度机关民宗工作论坛优秀课目和精品课目。服务中心程威以《ChatGPT及相关新信息技术介绍》为主题在民宗工作论坛中授课。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