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信息公开 民族事务 宗教事务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机关风采 专题聚焦
滚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信息 > 工作动态

省市派驻统战系统纪检监察组赴我市开展专项调研

发布时间: 2023- 03- 29 17: 56 访问次数: 来源: 市民族宗教局民族处

3月27-28日,省委统战部部务会议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夏春胜一行,赴我市淳安县、桐庐县开展中央和省级财政衔接补助资金使用情况专项调研。省民宗委副主任金伟,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罗明誉等参加调研。

调研1.jpg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淳安县千岛湖镇富泽村民族文化公园(展示馆)、桐庐县莪山畲族乡“第三届中国(浙江)民族服饰设计展演”等7个项目,详细询问了民族乡(村)的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民生保障等基本情况,并分别召开座谈会,发放调查问卷,就两地对中央和省级财政衔接补助资金使用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调研2.jpg

调研组对两地的中央和省级财政衔接补助资金管理使用表示肯定,就依法依规使用中央和省级财政衔接补助资金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各地继续严格落实中央和省级财政衔接补助资金使用管理办法,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以产业项目建设为抓手,促进专项资金效益最大化,切实激发民族乡村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实现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