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信息公开 民族事务 宗教事务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机关风采 专题聚焦
滚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信息 > 工作动态

喜报│杭州灵隐寺“智慧寺院”应用场景获“同心最美范例”称号

发布时间: 2023- 03- 31 10: 36 访问次数: 来源: 市民族宗教局政法处

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省、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中共杭州市委统战部举行“之江同心  奋楫争先”2022年度全市统一战线“同心最美”暨品牌发布会。杭州灵隐寺打造“智慧寺院”应用场景荣获“同心最美范例”称号。

杭州灵隐寺紧紧围绕宗教中国化和宗教事务治理现代化城市之窗建设,主动适应数字化改革大势,在省、市民宗部门的有力指导下,把现代管理理念和现代管理制度融入到数字化改革之中,通过数字技术和数字手段,开发建设了现代寺院一体化综合服务新平台—“智慧寺院”应用场景。

目前,数字化理念在我市宗教界进一步确立,数字赋能正成为推进宗教事务治理现代化的重要引擎,以杭州灵隐寺“智慧寺院”应用场景为代表的宗教领域数字化改革成果在“同心最美”系列中焕发独特风采。

灵隐寺智慧寺院被评为最美范例.jpg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