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信息公开 民族事务 宗教事务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机关风采 专题聚焦
滚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信息 > 工作动态

萧山区民族宗教界人士开展“重温革命历史 缅怀革命先烈”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3- 03- 31 10: 50 访问次数: 来源: 萧山区民宗局

为传承发扬革命传统,弘扬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精神,3月29日,萧山区委统战部(区民宗局)组织民族宗教界人士开展“重温革命历史 缅怀革命先烈”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各民族宗教团体常务理事(常务委员)以上人员30余人参加活动。

IMG_7834.HEIC.JPG

在萧山革命历史纪念馆,萧山革命的历史画卷在大家面前徐徐展开。纪念馆展厅分为“旧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党的创建和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战争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和“新中国成立以来”六个篇章,生动展现了萧山人民为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而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场景。通过聆听萧山革命的故事,了解萧山革命英烈的事迹,观看农民运动纪录片、五四爱国运动纪录片等,大家真切感受到了革命先辈勇于斗争的革命精神。

IMG_7845.HEIC.JPG

随后,大家来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并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表达深切缅怀之情。

IMG_7850.HEIC.JPG

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和平与繁荣来之不易。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无数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为民族谋复兴,为人民谋幸福。作为民族宗教界人士,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发挥好自身优势和作用,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