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信息公开 民族事务 宗教事务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机关风采 专题聚焦
滚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信息 > 工作动态

杭州市启动市级平安民间信仰活动场所选培工作

发布时间: 2023- 03- 31 15: 16 访问次数: 来源: 杭州市宗教民族事务服务中心

为拓展依法管理民间信仰事务的广度和深度,推动全市民间信仰活动场所提质创优,市民宗局组织开展市级平安民间信仰活动场所选培工作。

该项工作自今年3月底启动,要求各区、县(市)对照高水平推进平安民间信仰活动场所创建的8个方面要求,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浸润,引导和支持民间信仰活动场所加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约束,推动实现管理组织作用明显、场所管理规范有序、各项活动安全可控、周边关系和谐融洽、信仰文化健康传承等方面成效,在提升民间信仰事务治理法治化水平的基础上,进一步激发民间信仰群众“同心同行·共筑亚运”的热情。

平安民间信仰活动场所选培按照场所自评,乡镇(街道)审核,区、县(市)民宗局初评的程序推荐申报,市民宗局将组织复评,并统一授牌。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