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信息公开 民族事务 宗教事务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机关风采 专题聚焦
滚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信息 > 工作动态

杭州女青年会积极开展环保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3- 04- 27 15: 00 访问次数: 来源: 市民族宗教局政法处

为积极响应国家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的号召,在3月25日“地球一小时”至4月22日“地球日”活动期间,杭州女青年会秉持“服务社会”的理论,积极联合属地街道,陆续开展了6场环保系列活动,宣传环保知识和环保理念,呼吁大家以实际行动应对气候变化。

微信图片_20230426144613.jpg

女青年会联合湖滨街道在西湖边开展“五水共治 你我参与”环保宣传活动,分享生活中的节能环保小妙招,倡导人人关注地球环境、人人参与保护地球。随后,女青年会举办了“五水共治”、“世界地球日”两场主题讲座,分别向社区居民和大学生志愿者介绍了世界地球日的背景知识,以及日常生活中环保、节能、减排和垃圾分类小知识,呼吁大家从身边点滴小事做起,真心关爱我们的地球。

微信图片_20230426144605.jpg

微信图片_20230426144619.jpg

女青年会还分别联合小营街道社工、浙江大学生志愿者一起开展“同心同力 善待地球”志愿者城市清洁活动,组织湖滨街道20余名老年人和大学生志愿者开展“变废为宝”创意手工活动,鼓励大家利用废弃矿泉水瓶、玻璃瓶等装点美好生活。

微信图片_20230426144624.jpg

在多场活动顺利举办的基础上,女青年会与湖滨街道公管办达成继续合作协议,双方决定组建“护河志愿队”,长期开展水生态保护与修复工作。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