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信息公开 民族事务 宗教事务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机关风采 专题聚焦
滚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信息 > 工作动态

市民宗局党员赴桐庐县分水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 2019- 07- 23 14: 45 访问次数: 来源: 市民族宗教局民族处

  7月15日,市民宗局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组织全体党员赴桐庐县分水镇红色教育基地——南堡纪念馆参观,汲取红色营养,强化党员党性修养,坚定党员理想信念。

  南堡纪念馆于2015年12月正式对外开放,由原分水县人民政府旧址所保留的历史建筑改建而成。南堡纪念馆原为中共分水县委“常委楼”,曾为1969年“七·五”洪水抗灾指挥部和南堡接待站。纪念馆以图片形式再现了南堡人民以“泰山压顶不弯腰、双手开创新南堡”豪迈的大无畏精神,克服“吃无粮、住无房、穿无衣、劳动无工具”的重重困难,开始艰难的生活自救,重建家园的英雄事迹。

  通过参观,全体党员从感人事迹中了解了南堡洪水发生以及党员干部带领群众自发投入抗洪救灾钟的经过,亲身体会到“泰山压顶不弯腰”的奋斗精神,体会到在困难面前不折服的精神。参观后,党员干部表示,人民的力量是伟大的、团结的力量是伟大的,作为一名党员要心系群众,身体力行地将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要将老一辈党员的精神代代相传。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