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信息公开 民族事务 宗教事务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机关风采 专题聚焦
滚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信息 > 工作动态

萧山区天主教爱国会召开七届五次全委会

发布时间: 2020- 12- 03 12: 52 访问次数: 来源: 萧山区民宗局

11月28日,萧山区天主教爱国会在萧山天主堂召开七届五次全委会,区天主教爱国会班子成员、场所负责人及管理组织成员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萧山区天主教爱国会主任王圣军对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提出了2021年的工作重点。他表示,即将过去的2020年是非常不平凡的一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全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遭受到了严重的威胁。区天主教爱国会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立即向各场所发出停止聚会活动的通知,并发出倡议书,为确保区天主教界未发生新冠肺炎疫情感染事件做出积极贡献。自6月各场所开放以来,积极做好各方面的安全措施,主动配合政府部门的管理,维护了天主教领域的和谐和稳定。

萧山区委统战部(区民宗局)对区天主教爱国会一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对做好2021年的工作提出要求:要继续做好宗教活动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要继续带领好天主教信徒爱国爱教,走好中国化道路;要继续高水平推进场所平安创建管理,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