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信息公开 民族事务 宗教事务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机关风采 专题聚焦
滚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信息 > 工作动态

丁狄刚副市长调研市民宗局明年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谋划

发布时间: 2021- 11- 25 13: 19 访问次数: 来源: 市民族宗教局办公室

11月24日下午,丁狄刚副市长赴市民宗局调研,市政府副秘书长程华民陪同。市民宗局班子成员参加座谈。

33508732.jpg

市民宗局党组书记、局长邵根松汇报了明年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谋划设想,并就有关工作做了详细说明。

436165567.jpg

丁狄刚充分肯定了市民宗局对明年工作的谋划,认为谋篇布局思路清晰、基调准确。他强调全市民宗系统要深刻认识民宗工作在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中的重要性,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强化组织凝聚力、执行力、领导力,把民族宗教界人士紧密团结在党的身边,坚定与党和政府同心同德、同向同行;二是深化民族工作,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具化工作举措,整合各有关职能部门力量共同推动民族乡村共共同富裕,精心打造“石榴籽家园”品牌;三是夯实宗教工作,要抓住数字化改革新机遇,提升宗教事务治理现代化规范化水平,要指导宗教团体加强自身建设,坚定宗教中国化方向。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