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信息公开 民族事务 宗教事务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机关风采 专题聚焦
滚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信息 > 工作动态

市民宗局民族处走访调研桐庐民族村

发布时间: 2021- 05- 13 09: 44 访问次数: 来源: 市民族宗教局民族处

为更好摸清民族村发展底数,推进乡村振兴,5月12日,市民宗局民族处一行赴桐庐县走访调研民族村,并与县、镇、村相关负责人座谈交流。

微信图片_20210513091620.jpg

在百江镇金塘坞村座谈中,民族处负责人详细询问了目前村民生活、集体经济、产业发展等方面的发展情况,指出该村在集体经济项目中的短板,强调要结合制定村建设发展规划,优化土地利用,整合打造优势项目,进一步增强村集体经济发展后劲。

在富春江镇大庄村走访中,民族处一行专门考察了建设中的村文化礼堂,强调要着重开展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宣传引导,在丰富村民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树立正确的国家观、历史观、民族观、文化观,不断增强“五个认同”。

下一步,市民宗局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统筹协调,解难题、办实事,推动民族乡村经济社会全面健康发展。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