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信息公开 民族事务 宗教事务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机关风采 专题聚焦
滚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信息 > 工作动态

中央统战部一行调研杭州宗教院校工作

发布时间: 2021- 06- 25 15: 28 访问次数: 来源: 市民族宗教局宗教处

2021年6月24日,中央统战部十一局二级巡视员左卫国等一行莅临杭州佛学院调研宗教院校工作。省民宗委、市民宗局等有关业务处室人员,杭州佛学院院长光泉法师陪同。

调研组一行主要考察了解佛教院校实际办学条件以及佛教教育开展情况,先后参观了教室、图书馆、学生宿舍等,观摩了杭州佛学院智慧在线教学平台演示。

在调研座谈会上,调研组成员与省市民宗部门、宗教院校负责人、教师代表等深入交流,听取意见建议。杭州佛学院教务长戒法法师就学校课程体系建设、师资建设、特色学科建设、教学管理、课题研究以及教学资源数字化建设等方面内容作了工作汇报。光泉法师详细介绍了《杭州佛学院办学质量评估指标体系建设(草稿)》的制定情况及具体内容,就加快推进宗教院校标准化、规范化、数字化建设提出了想法和建议。

左卫国对杭州佛学院良好的硬件设施、高质量的师资队伍、规范的教学管理、特色的学科教育表示肯定,并对杭州佛学院健康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希望杭州佛学院努力提升办学水平和质量,为培养新时代佛教人才作出积极贡献。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