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信息公开 民族事务 宗教事务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机关风采 专题聚焦
滚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信息 > 工作动态

树牢底线思维 毫不放松抓好我市宗教领域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1- 08- 05 15: 00 访问次数: 来源: 市民族宗教局宗教处

鉴于当前国内多地出现“德尔塔”变异毒株感染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市民宗局紧急部署全市宗教领域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各级宗教团体、各宗教活动场所及民间信仰活动场所等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从严从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

市民宗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唐明壮向市级宗教团体传达了市委市政府近期关于新冠疫情防控的相关会议精神,要求各宗教团体和宗教活动场所严格做好六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迅速开展自查,二是严格场所管理,三是加强接待管理,四是做好自我防护,五是严格人员管理,六是强化信息报告。

同时,市民宗局要求各区、县(市)民宗部门要积极发动宗教团体,引导广大宗教教职人员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共筑全民免疫屏障。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