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信息公开 民族事务 宗教事务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机关风采 专题聚焦
滚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信息 > 工作动态

钱塘区委书记金承涛走访宗教活动场所并看望宗教界人士

发布时间: 2022- 07- 25 17: 06 访问次数: 来源: 钱塘区民宗局

7月23日上午,钱塘区委书记金承涛走访基督教磐石堂并看望宗教界人士。钱塘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伟东陪同走访。

a9d8a3d92c8a69d4aa6108a3ffa4066.jpg

在走访过程中,金承涛与磐石堂主任牧师和区基督教“两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场所历史沿革、人文文化、日常管理、信众规模等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并就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继承弘扬爱国爱教优良传统,发挥联系团结广大信教群众桥梁纽带作用进行了充分交流。

金承涛强调,宗教界人士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及全国、省市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始终与党和政府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把广大信教群众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为高水平建设现代化国际化一流新区,全面展现高能级战略平台的政治担当凝聚正能量、展现新作为。

今年以来,钱塘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审议通过《建立钱塘区党政领导与宗教界的结对联系制度》等系列文件,为进一步增进与宗教界代表人士的沟通交流,帮助宗教界解决实际困难,压实区街道村(社区)三级书记责任,构建职责清晰、分工明确的责任体系,推动钱塘宗教工作实现两个转变发挥了积极作用。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