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信息公开 民族事务 宗教事务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机关风采 专题聚焦
滚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信息 > 工作动态

临平区政协副主席章桂娣走访慰问宗教界政协委员

发布时间: 2023- 02- 07 19: 58 访问次数: 来源: 临平区民宗局

2月3日上午,临平区政协副主席章桂娣一行先后到仙林寺、南山讲寺,走访区宗教界政协委员。临平区政协社法委主任罗昌武、副主任卢培良,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胡建斌参加。

临平.JPG

章桂娣与区宗教界政协委员交流了工作心得,充分肯定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并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她指出,在新的一年,区宗教界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和省市区“两会”精神,始终按照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的要求,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注重文化润教,抓好寺院建设,搞好寺院管理,形式多样开展“之江问道”等系列活动,讲好具有临平辨识度的宗教故事。她要求,区政协委员要切实发挥作用,积极建言献策、参政议政,助力“数智临平 品质城区”建设。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