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信息公开 民族事务 宗教事务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机关风采 专题聚焦
滚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信息 > 工作动态

市民族宗教局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3- 02- 07 20: 02 访问次数: 来源: 市民族宗教局办公室

2月3日下午,市民族宗教局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局长邵根松主持会议并作总结。市纪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罗明誉列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206195033.jpg

会议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以案促改以案促治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邵根松代表局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作个人剖析,班子成员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如实公开了本年度个人需报告的重大事项。

邵根松在总结发言时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通过认真查摆存在问题,深刻分析原因,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达到了锤炼党性、交流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要求班子成员针对查摆出的问题,联系实际,举一反三,逐项逐条抓好整改,确保举措真落地,问题真解决。

他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八八战略”实施二十周年,也是杭州亚运会举办之年。局领导班子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并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高质量谋划好新年度工作,力行担当作为,发挥表率作用,带领全局上下坚持“守正创新、稳中求进、争创一流”工作总基调,以更大力度、更实措施、更高标准,全力服务保障亚运会,扎实推进两个“城市之窗”建设,确保我市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始终走在全省前列。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