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信息公开 民族事务 宗教事务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机关风采 专题聚焦
滚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信息 > 工作动态

西湖区开展“浓浓腊八粥•真情暖人心”走进敬老院活动

发布时间: 2024- 01- 17 17: 25 访问次数: 来源: 市民族宗教局

农历十二月初八是我国的传统节日“腊八节”。腊八节喝腊八粥,是中国的传统习俗。

2024年1月17日一大早,西湖区民宗局工作人员带领区属寺院法师和义工们一同走进区社会福利中心,为300多位老人提前送去一碗热腾腾、精心熬制的腊八粥,让他们感受到温暖和关爱。

在福利中心一楼活动中心,满含微笑的法师们将一碗碗冒着热气的腊八粥送到老人们的手中,并祝愿老人们健康长寿、吉祥如意!老人们手捧腊八粥,开心得像一个个孩子,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小小腊八粥传递的是爱心也是善心。区民宗局始终坚持把“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结合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进宗教中国化,积极支持和鼓励宗教界开展公益慈善活动,以实际行动服务社会,展示宗教界良好形象。(西湖区民宗局)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