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信息公开 民族事务 宗教事务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机关风采 专题聚焦
滚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信息 > 工作动态

萧山区宗教界开展暖心腊八节公益慈善活动

发布时间: 2024- 01- 17 17: 28 访问次数: 来源: 市民族宗教局

为了让群众感受腊八节氛围,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乐善好施的宗教正能量,近日,萧山区宗教界开展了暖心腊八节公益慈善活动,为群众送上暖心暖胃的祝福。

爱心慰问,回馈社会。萧山区宗教界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通过腊八节开展特色慈善日活动,感恩社会,祈福祖国,传递温暖。闻堰街道莲华寺在老虎洞村组织开展爱心慈善公益活动,为村里的高龄老人们送上了软糯香甜的大米与健康清香的食用油共120份。

莲华.JPG

挥毫泼墨,新春送福。新街街道福庆寺开展“行走长山,腊八迎福”活动,由书法家为来往游客现场题字送福。闻堰街道莲华寺、先昭寺联合街道统战代表人士共同开展入村惠民服务活动,为村民们送去新春“福”意。

萧山福字.jpg

粥香四溢,暖人心脾。曹山寺、杨岐寺、瑞丰寺、大岩寺等13处宗教活动场纷纷开展爱心施粥活动,向环卫工人、贫困群众、孤寡老人等送去冬日温暖。据悉,今年腊八节萧山区宗教界共计发放腊八粥10万余份,成为寒冬里的一股暖流。(萧山区民宗局)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