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信息公开 民族事务 宗教事务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机关风采 专题聚焦
滚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信息 > 工作动态

杭州市级宗教团体2023年度考核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 2024- 01- 17 17: 30 访问次数: 来源: 市民族宗教局

为进一步加强宗教团体自身建设,更好地发挥宗教团体的桥梁纽带作用,根据年度工作安排,杭州市委统战部和市民宗局组成考核小组,于日前分别对市各宗教团体和杭州基督教青年会、女青年会2023年度工作进行考核。

本次考核充分运用考核评价、现场点评、满意度测评、个人谈话相结合的方式,认真组织各团体领导班子成员“集中赶考”,晒出2023年“成绩单”,谋划2024年“新未来”,营造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开展宗教团体领导班子年度工作考核,旨在全面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效及存在问题,找出差距、补齐短板,进一步推动市各宗教团体和杭州基督教青年会、女青年会自觉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加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约束的能力,促使各团体领导班子在政治上可靠、作风上民主、工作上高效等方面再上新台阶,团结引导广大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在解经讲经中国化上下功夫,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上有作为,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上作贡献。

期间,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领导走访慰问了宗教界代表人士,为他们送上了党和政府的新春祝福。(宗教处、民族处、政法处)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