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信息公开 民族事务 宗教事务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机关风采 专题聚焦
滚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信息 > 工作动态

杭州市旅游职业学校开展党员教师与新疆班爱心结对家庭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4- 01- 29 17: 24 访问次数: 来源: 市民族宗教局

石榴结籽心向党,民族团结一家亲。1月25日傍晚,杭州市旅游职业学校举行党员与新疆班同学爱心结对家庭日活动,活动现场张灯结彩,热闹非凡。全体新疆班学生、新疆班班主任和结对党员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结对党员教师与新疆班同学们围坐在一起,一边包饺子一边话家常,关心结对寝室同学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叮嘱同学们在校期间要勤奋努力。欢声笑语此起彼伏,回荡在整个活动现场。

新疆班同学个个能歌善舞,节目精彩纷呈,赢得了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结对教师们被欢乐的气氛感染,也纷纷加入到歌唱、舞蹈的行列。欢快的歌曲、动感的舞蹈,既展示了同学们的独特才艺,又体现了各民族团结互助一家亲的浓浓情谊。

XJ.png

此次党员教师与新疆班同学爱心结对家庭日活动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情感,营造了浓浓的“团圆、团聚、团结”氛围。下一步,滨江区民宗局将继续指导杭州市旅游职业学校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工作主线,弘扬民族文化,丰富校园生活,让新疆学子爱家、爱校、爱国,成为具有家国情怀的新时代好少年。(滨江区民宗局)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