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信息公开 民族事务 宗教事务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机关风采 专题聚焦
滚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信息 > 工作动态

市伊协组织学习《爱国主义教育法》

发布时间: 2024- 03- 12 16: 35 访问次数: 来源: 市民族宗教局

3月11日上午,市伊协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爱国主义教育法》,会议由会长冶曼苏主持,秘书长吴洁敏领学,市伊协及杭州清真寺管委会全体驻会人员参加。

《爱国主义教育法》共5章40条,旨在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传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吴洁敏介绍了教育法的基本情况和重要意义,带领大家从主要内容、不同群体的规定、重要纪念日和节日、禁止行为及处罚规定等方面进行了重点学习。

近年来,杭州市伊斯兰教协会始终秉承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积极引导全市穆斯林群众始终与祖国和人民同心同德、同向同行,自觉将爱党、爱国和爱社会主义的思想和情感转化为实际行动,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会议强调,爱国是每一个公民的责任。国家安定人民才能幸福,国家繁荣富强宗教才能健康传承。会议要求全市伊斯兰教界积极响应,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爱国主义教育法,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常态化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和实践活动,增强“五史”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深入开展“五进”工作,全面从严治教,不断深入推进我国伊斯兰教中国化杭州实践。会议要求市伊协和杭州清真寺工作人员切实把《爱国主义教育法》学习成果落实到日常工作中,转化为爱国报国的实际行动,唱响爱国主义主旋律,用心用情讲好爱国爱教、奉献社会的杭州故事。(民族处)



分享到:
0